close

白天不懂夜的黑----------

 

這句寫的很好

分數高永遠不懂得分數低的感受

唸到我的分數時

全班回頭看了我一眼

是怎樣?我像是十惡不赦的犯人一樣

為什麼一定要把我設現在一個小框框內呢

 

我知道自己很不應該

不該考的這麼的爛

可是我有讀了啊

卻沒有發揮在考試上

是我用錯了方法嗎?

 

每次到了考試完就要自己檢討一番

這種動作可不可以不要重蹈覆轍

不斷的告訴自己下次請加油

可上到了考試時又忘了上次的教訓

我真的廢到一個掉渣

世界上多一個我少一個我有什麼改變嗎

現在對自己的未來越來越迷茫

我是誰?我從哪裡來?我在做什麼?為什麼要這麼做?

 

真的真的好想大哭一場

忘記過去一切的不愉快

打起精神繼續往下走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3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